首页 > 新闻资讯 > 总局要闻
张宏森出席2018年总局离退休工作会议并讲话
2018-03-06   来源:      [ ]

2月27日,张宏森同志出席2018年总局离退休工作会议并讲话,对2017年总局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18年总局离退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全面贯彻落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要自觉践行精准理念,更好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新时代总局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牢关键,精准定位离退休人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要精准发力,持续开展好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活动;要敬爱致恭,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要筑牢载体,促进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精准多样。三要提升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能担当的离退休工作人员队伍。

会议总结2017年总局离退休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表彰了22位总局从事离退休工作10年以上工作人员。总局直属各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代表和离退休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