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 其他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对《新闻出版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系统技术需求框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2016-06-30   来源:      [ ]

数出〔2016〕52号

各新闻出版企业,相关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

为抓住信息技术给新闻出版业带来的发展新机遇,促进数字出版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带动新闻出版业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不断提升,加快我国向新闻出版强国迈进的步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在“十三五”期间继续深入推动新闻出版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

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的基础任务,是配置与优化新闻出版企业的技术装备,支持其开展数字化资源管理、产品生产与服务运营。为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委托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总结新闻出版重大科技工程的研发成果,结合2013年数字化转型升级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实践,对新闻出版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所涉软件系统进行了全面梳理,编制了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系统技术需求框架,以更好地指导新闻出版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技术装备配置与优化工作,引导技术企业的研发方向。

现将《新闻出版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系统技术需求框架(征求意见稿)》发出,征求新闻出版企业、相关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请各单位于2016年7月12日前将相关意见和建议以电子邮件方式反馈给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


联 系 人 :李欣、马海伦

电  话:010-83140567、83140562

电子邮箱:szhzxsj@cppinfo.cn


   

附  件:1.意见反馈表

     2.新闻出版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软件系统技术需求框架(征求意见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

2016年6月30日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