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服务 > 结果公示 > 拍摄公示 > 法规文件
关于规范电影备案(立项)公示方式的通知
2008-05-05   来源:      [ ]

  为进一步规范电影备案公示,服务电影制片行业,方便社会各界查询,从2008年4月开始,电影备案、立项公示方式做如下规范:
  一、公示时间:如无特殊情况,每月中旬前公示上个月的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
  二、公示内容:在电影局备案(立项)的故事影片、纪录影片、动画影片、科教影片和特种影片,在各地广电部门(实行属地审查)备案的故事影片,在电影局立项的合拍影片与协拍影片。
  三、网上公示查询路径为: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chinasarft.gov.cn/)--电影 电视剧 动画片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电影备案公示--《广电总局电影局关于200×年×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通知下的附件为各不同类别影片的公示表。

更多资讯请登录
旧站回顾:广电 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