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部署
总局部署
田进、童刚会见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
2017-05-12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田进、童刚同志会见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一行,听取2017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了上海方面关于2017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后,田进同志代表总局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广播影视工作的长期支持,对上海方面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党的十九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香港回归20周年等重大活动众多,在这些大背景下,办好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要求更高。一是要把好方向。评委嘉宾、制作机构、参展参评作品及论坛发言都要从源头上把好关,确保政治上、方向上不出问题。二是把握重点。评奖、论坛、展播各环节都要抓重点,白玉兰奖、金爵奖要有引领作品,论坛发言要积极向上,“一带一路”主题活动要重点谋划、抓实、办好。三是做好宣传。在进行新闻消息常规报道的同时,要围绕“一带一路”、优秀作品等进行深入宣传,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确保安全。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时间长、活动多,每个环节都要做好预案,加强防范,保障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童刚重点就影片展映增加国产电影的排片量、入围评奖的国产影片要兼顾艺术和市场等上海国际电影节具体事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