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信息
CCBN2018 媒体服务
2018-03-20    [ ]

  CCBN新闻中心及媒体服务在2017年的基础上将为各界媒体提供更多特色、优质的服务,协助、配合媒体完成的报道工作!CCBN 2018媒体服务将全新升级,并将推出“心服务”媒体服务品牌及七大贴心服务,分别针对媒体和厂商提供包括宣传发布、媒体中心、资源合作更加全面且精准的服务。CCBN 2018媒体服务分官方宣传发布平台和新闻中心两大部分。

  一、CCBN官方宣传发布平台

  涵盖CCBN微信公众号、CCBN官方微博及CCBN广电通(官方APP)等资源,平台依托强大的行业资源和CCBN品牌优势,为业内外各类机构及厂商提供受众广泛且精准的宣传发布服务。

  CCBN微信公众号以及CCBN官方微博,将社交媒体引入市场推广,通过与用户、厂商、专家、媒体等互动并向其推送广电企业相关信息及展会服务信息,从而促进市场推广效率,激活互动营销魅力。在互联网及新媒体高速发展的时代,信息的爆炸式传播以及品牌粘着力的快速提升必不可少的途径就是新媒体介制的传播方式,而CCBN微信公众号以消息推送以及自定义菜单的多元化推广再配合微博的互动式交流体验,可以完美的达到立体式互动营销的宣传效果。

  CCBN广电通(官方APP)的应用,搭建了行业专业资讯、供需信息的发布、共享与交流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行业新闻与采购资讯的采集与展示,专业媒体杂志、企业与产品、展会等信息的发布与共享。实现了对前台手机端展示的CCBN资讯信息进行维护管理,包括对新闻信息、CCBN动态信息、杂志信息、企业信息、产品信息、专家点评信息、采购资讯信息、参观指南信息、采集信息、CCBN指南信息等信息的编辑、维护和发布管理。

  二、新闻中心

  CCBN新闻中心作为CCBN的一个组成部分,拥有上千家新闻媒体资源及长期为参展厂商进行宣传报道的经验。我们将通过展会这个窗口为新闻媒体与参展厂商之间搭建最直接的交流平台,加强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2017年共有百余家国内外新闻单位参与了展览会的报道。在此,新闻中心向与会的媒体表示感谢.为了将CCBN 2018办得更好,新闻中心将在媒体接待工作的基础上利用自身优势继续为媒体及参展厂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

  (一)新闻中心针对媒体提供以下三项服务。

  1.提供展览会的进展情况和相关信息,举办新闻发布会:包括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介绍国家政策和发展趋势;邀请技术专家介绍行业国际技术走向。

  2.媒体邀约、接待及现场配套服务:包括为媒体提供现场采访间,可进行小规模的媒体深度采访;为媒体休息区及电脑上网服务。

  3.媒体合作:CCBN组委会非常感谢各界媒体朋友们多年来对CCBN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我们将继续保持并深入与各界媒体朋友们的良好合作关系。CCBN 2018与各类媒体的主要合作方式为广告交换展位。组委会期待各界媒体朋友们的热情参与!

  (二)新闻中心针对企业提供服务的项目包括:

  1.新闻中心现场媒体广告发布;

  2.企业新品发布会;

  3.为参展厂商在展期内安排媒体采访;

4.CCBN会员媒体宣传业务;

  (1)新闻发布与内容撰写

  此为基础公关服务之一,分为三类服务:A类为常规发稿(含大众纸媒、大众网媒、新闻客户端、广电/科技类网媒和视频网站),B类口碑营销(微信和论坛),C类稿件撰写(新闻稿/产品稿/网络稿)。我们的媒体库一期入库主流媒体超过1000家,最终达到3000家的规模(国内及海外)。

  (2)媒体记者邀请与对接(日常)

  此为基础公关服务之一,由平台专业媒介人员负责企业和媒体之间的对接、协调和邀约。从策划、约稿、撰稿、邀约、对接、发稿、收集、总结,各个步骤一气呵成,我们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省心省力更省钱。

  (3)新媒体运营推广

  新媒体运营推广服务内容有制定品牌及产品新媒体运营策略,微博平台搭建及运营,微信平台搭建及运营,相关的网络口碑营销及事件营销服务,微网站、VR、AR、H5、微信长图等新媒体技术手段策划、设计及开发。目的是提高品牌活跃度,与消费者互动、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4)策划整合营销传播方案

  以精准的市场数据为出发点,将企业市场营销有关的一切传播活动整合统一,协调使用不同的传播工具或手段,向目标受众人群传达企业统一的核心价值,从而实现营销高潮。包括的服务有数字营销、公关、活动、广告和新闻媒体等。        

  【组委会(媒体合作/置换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瑶女士  010-86092648  韩璐女士  010-86093465

  【CCBN 新闻中心(媒体报名/邀约/日常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亮:13811387817  王东红:1891133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