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会新闻
2018年“CCBN年度创新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8-03-20    [ ]

  2018年以“新智慧 新生态 新视听”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将于2018年3月22至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作为CCBN的品牌活动,备受瞩目的“CCBN年度创新奖”也将在2018年3月21日主题报告会期间揭晓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日前,2018年度CCBN创新奖评奖工作正式启动,秉承以彰显广播影视行业优秀产品和技术为宗旨,表彰对推动我国广播影视行业创新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此次评奖活动将面向所有CCBN参展企业及广电行业中技术领先的企业及个人,以及各级广播电影电视业务运行机构;评选内容涵盖广播影视节目制作与播出,有线、无线、卫星网络传输与覆盖,业务平台与终端设备,融合媒体等多个广播影视通信领域;奖项设置包括四项大奖,分别为鼓励广播影视科技企业和机构开展技术创新的“CCBN2018产品创新奖”,表彰为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CCBN杰出贡献奖”,围绕CCBN2018参展企业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创意展台搭建的“CCBN2018创意设计奖”,表彰为CCBN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CCBN优秀用户组织奖”。“CCBN年度创新奖”评选工作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总局直属单位、行业学会协会的大力支持,在业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共鸣,获得业内企业高度认可。

  2018年CCBN年度创新奖参评报名工作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中国广播影视行业发展离不开各企业和机构的共同努力,欢迎各企业、机构积极报名,踊跃推举企业的创新产品、优秀技术成果、杰出个人,树立行业榜样,共同促进我国广播电视行业技术不断创新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