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部署
总局部署
聂辰席、田进到总局直属单位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18-02-14    [ ]

2月13日,聂辰席、田进同志到监管中心监管大厅和无线局中央电视塔节目传输中心、电力运行中心、播出机房等单位,检查节日前夕广播电视传输、发射、播出、监管情况,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聂辰席代表总局党组对总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过去一年为广播影视事业发展和安全保障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在值班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聂辰席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精心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细化操作规范,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有序运行,确保春节、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要节目的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办公厅、科技司、保卫司、无线局、监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