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局部署
总局部署
周慧琳调研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
2018-02-24    [ ]

2月11日,周慧琳同志带队到北京市调研“扫黄打非”工作。周慧琳参观了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成果展,出席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做好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首都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慧琳对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周慧琳要求北京市“扫黄打非”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作为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落实好;着力开展网上网下清查,用市场面貌检验“扫黄打非”工作成效;加强大要案件查办工作,打出“扫黄打非”的声威声势;迅速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针对文化市场和网上存在的隐患及监管中的薄弱环节,落实责任,落实措施,保持对各类非法出版活动及有害信息制作传播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健康平稳有序。

总局反非司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