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央精神 总局要闻 代表声音 会议解读 热点评论 图片选登 视频播报 最新动态 特色活动 通知公告 感言心得 主题创作 五年足迹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
2017-10-20 [  ]

  新广党发〔2017〕  号

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局管各社团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局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总局党组的要求,按照《总局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最重要和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工作。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九大报告,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活动,畅谈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迅速在总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及时报送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联系人:高栋 86092831  肖凯 86092940

  传   真:86092940

  邮   箱:xuanchuanbu410@126.com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10月20日